close
最重要,真心,有什么,多好,你真
提問: 男人?騙人? 問題補充: 男人都愛騙人嗎?當兩個人在一起了,怎么還有欺騙的成分!還口口聲聲說,我真的愛你~!` 我是問了他過去的事情,他是我的初戀,而我是他第幾個都不知道.我該怎么辦?該原諒他嗎?說實話,這一路走來會不舍得,就該這樣放棄嗎?但看的出他是真的用心喜歡我了!
医师解答: 男人最重要的就是本質,人品.如果你真的發現他有某些不良的行為,你就要全力制止他,如果他真的沒有什么改變,就想好放棄他.找老公長得多好看,家多有錢,職位有多好,都沒用.最重要的就是要真心去對你,真心就疼你才行啊.權衡考慮,不能兒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