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的是,美好,有的
提問: 想找個說話的朋友 問題補充: 半年前我離婚了,帶著我的狗狗,離開了那個傷心地。從沒有學會操心的我獨自裝潢了父母留給我的房子,一切都靠著自己努力支撐了下來,安頓好后的日子很平靜,每天上班、下班,做飯給自己吃,傍晚帶著狗狗一起散步,享受夕陽落幕前最后的一抹燦爛。可是,我知道,從此寂寞和孤獨便與我形影相隨,我外表外向,內心卻常常渴望寧靜,離婚后才發覺6年多的婚姻竟然使自己的身邊沒有一個可以說話的朋友,不得不承認是自己的失敗!我渴望交流、渴望能有一位與我心心相印的朋友! 平時下班就呆在家中,每天陪伴我的只有狗狗和書籍、音樂。同事都有家有口,也怕去麻煩和打擾。只身于這座城市的我更不會交際,見到陌生人或陌生的環境會舉手無措,很是封閉。 医师解答: 忘記那些不愉快的事情,世界是美好的,生活是美好的,殘酷的現實給了你淚水,純樸的人們給了你笑臉,把心放下,走出黑暗,外面的陽光很柔和,很美好,不要虐待自己,他已經傷害了你,請你不要在傷害自己,不要封閉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調整你的情緒和心態,你看到的是一棵樹的倒下,然而,整座森林里還有那么多樹,你總能找到屬于你那棵完美的,如果因此抗拒所有的愛情,那才是你最大的不幸。要自己找快樂,要懂得快樂,然后你才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