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乳,米粉,奶粉,奶瓶,他的
提問: 寶寶8個月了,只肯吃奶,不吃飯和營養米粉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的兒子8個月了,一直是母乳喂養以前也喂他吃米粉但是要費很大勁逗他開心才肯吃,最近他只肯吃我的奶喂他粥和米粉他一口也不吃看見勺子就使勁的搖頭還大發脾氣,還有奶瓶也不會吃,我擔心這樣下去營養跟不上何況奶水也不多,請問我該怎么辦?有一次餓了他8小時他就是什么也不吃,真是讓人苦惱啊,請專家給我點什么建議和辦法拜托了!!! 医师解答: 1.在吃母乳過程中偷偷將奶頭拔出,將事先混有母乳的奶粉塞入嬰兒口中,也可將母乳混入米粉中喂養.主要是延續他的味覺慣性.或者麻煩一點將奶水裝入奶瓶喂養.鍛煉他使用奶瓶.

2.逐漸減少母乳的量,增加奶粉和米粉,讓他適應新食物的味道.直到最后不加母乳.

3.你應該考慮斷奶了,孩子6個月后母乳營養已跟不上孩子的成長發育.應以配方奶粉和米粉為主食,還要添加蛋黃,菜泥,果泥等副食.

祝寶寶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