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三,我的,你的,不好,小心
提問: 問題多多,請教大家! 問題補充: 我用ZZY測試了兩次,結果都是弱陽性,大家都說很可能是懷孕了,因此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
1、我現在還可以開車嗎?
2、我平時一直都在戴隱形眼鏡,我聽說孕婦不能再戴隱形眼鏡,那什么時候開始帶框架眼睛比較合適呢?
3、我平時應該用什么樣的護膚品啊?
4、這幾天晚上一躺下睡覺我的肚子就有些痛,象鬧肚子那樣痛,聽說肚子痛不好,我很擔心,該怎么辦?
5、我現在可以開始服用鈣片了嗎?
6、我從四月份起服用含葉酸的綜合維生素片,可服用之后臉上容易長痘痘,于是我從七月份起就停止服用了,知道可能懷孕之后,我又從上個月底開始繼續服用,我聽說要從孕前一個月開始就要服用葉酸,我之前停服了近兩個月,這會有影響嗎?
7、我最近該在各方面注意些什么?
8、我該什么時候去醫院檢查比較合適?
呵呵……不好意思,我的問題有點多多,主要是我特別緊張和珍惜這個寶寶,懇請各位姐妹給與指教,衷心感謝!
請各位姐妹多多指教一些啊!謝啦!謝啦! 医师解答: 你不可以開車的,前三個月有眩暈感的,開車不安全,戴隱形眼睛不好,還是盡快去配眼鏡戴吧,化裝就免了吧,化裝品對寶寶有刺激的,化學成分很傷人的,何況那么嬌的小寶寶了,肚子疼要小心,小心流產,要格外小心,最好別上班了,要等過三個月再上班吧,前三個月很重要的,鈣片五個月的時候再服用,快服用葉酸吧,現在服用來的及,要等到三個月的時候再停止服用,你要注意別提重物,心情放松,不要劇烈的運動,最好晚上吃完飯和老公去散步,但是別太累了,走一會就回來休息,家務就請人做吧,要吃營養的東西,要少食多餐比較好,不要總上網,要穿防輻射服,少看電視,用微波爐時要離開,等事物好了再過去,最好別進廚房,油煙對胎兒不好的.最好去離你家近又條件比較好的婦產醫院,那樣等你生的時候就比較方便,你可以三個月以后在那家醫院建卡,聽我的沒錯的.希望你和你的寶寶平安幸福,我為你祝福和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