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的是,都不,上了
提問: 分手后﹐我該給他發信息嗎﹖ 問題補充: 我和他分手已經將近一個月了﹐我們在一起半年﹐不過當時是因為我很氣才跟他提出分手的﹐因為他的行為讓我感覺他想要跟我分手﹐(那段時間我感覺被冷落了﹐他信看息也不回﹐電話也少打﹐我還發了信息問他為什么會這樣無聲無息的﹐是不是發生了什么事了﹐他也沒回)所以我怕他就這樣拖著是想讓我開口說﹐于是我就先提出分手﹐后來他也答應了。
但現在為什么我還會想起他呢﹐很想知道他現在過得怎樣﹐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放不下他。
我該發個信息問候一下他嗎﹖如果他真的不再喜歡我了﹐會不會瞧不起我。(我們是從同學發展起來的)好煩哦﹗
要是他不回信息或者回答很冷呢﹖ 医师解答: 感情的問題要兩個人來解決!我想說幾點

第一:你原來不問什么原因就和他分手,那是你的錯誤,換句話講意思就是說,分手咱也得分個明白呀!

第二:你還會想起他,就是因為你一切都不明白,你怕是你錯怪了他,又怕他真的喜歡上了別人,現在的牽掛很正常的,畢竟在一起半年了,有過快樂。所以別擔心,你現在的想法一切都正常。

第三:我想問你,你發信息的目的是什么?真的只是問候,如果真是簡單的問候,你也用不著現在還在猶豫了。

第四:你在期待什么???一種可能是后悔自己也許錯了?另一種是想要知道他是不是愛上了別人!想要讓他親口承認他背叛了你?

第五:如果只是上面的兩種可能,那我哪種我都不希望你發信息給他。第一種:就算是當時你錯了,可是你們是永遠不會在一起了,那么你只是增加了你的痛苦而已,這是你想要的嗎?應該不是,我們要努力去追求我們的快樂,不要聯系他!第二種,那你就更不用發信息給他了,為什么一定要別人承認背叛你,那樣,那個人心安理得,倒是會讓你的信心大減,你可能會覺得那個女生一定比你好。為什么,你應該要的是增強你的自信,去迎接下一段美好的戀情,為什么弄得自己像一個怨婦一樣!!!棄婦一樣!!!我想這也不是你想要的,如果是第二種可能,你就當你拋棄了他,天下懂得疼惜你的男人多的是,你總會找到你的幸福的!!

第六:就是如果你真是簡單的問候,你不需要問別人,心里平靜如水的化,能做到,那就表現出你的大度來,簡單問候一下,說以后可以做朋友,但基本心里都不會平衡,做朋友的可能性很少!

第七:不需要努力去忘記他,因為他的記憶并不深刻,你會有新的戀情,工作,學習生活,他不算什么,為什么弄得自己始此不堪!!!!努力讓自己快樂吧,祝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i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